close

你總是帶著我跑東跑西

你帶著我吃遍美食

你讓我在冬天很溫暖  夏天很涼快(?

你溫柔保護我脆弱的一面

你鼓勵我、肯定我 跟我一起編織未來

何謂在愛情中的幸福 我想那就是你

你紳士起來比誰都帥 是真的

 

今天又是紀念日

想跟你說 請不要害怕未來陪伴的日子不長

因為兵役也不過一年 而我們的感情並不會因此而變故 除非你愛上......那我是不反對

你知道嗎 這個黃臉婆兼管家婆還會煩你好久

所以 留些美食留些景點以後還可以去

請不要擔心 因為你也許無法想像要我改變愛你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比要我跑八千還難

所以

紀念日快樂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