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昨天
在肯德基待了一整天 到晚上九點二十八...
到處都是母親節活動...
但我...
一點感覺也沒有

頂多
為了應景
買了十來張卡片
掐指算算
剛好每個親戚一張
無分已為人母或是還沒做母親的
甚至...還沒結婚的
剛好
每人一張...
寫得好累
還得留意不能讓卡片太空白 太單調 或是太客套
幹嘛故意搞得自己很忙啊

九點多 媽媽打了來
我請媽媽上完課時順道來肯德基載我
一路上 風很大
媽媽嘀咕 揪刮ㄟ...

回到家
啥事也沒發生
和家人一起看了斷背山

今天
本來要跟ㄚ公ㄚ嬤聚餐
還有大叔叔二叔叔小叔叔...
和他們的太太
但最後..
我選擇了到肯德基看書
因為下禮拜要段考了
到了肯德基...
心又定不下來
當大家都在吃好料的時候
我在幹嘛
盯著這幾本把學生困得死死的蠢書冥想...!?
沒吃早餐
下午一點多才去了家九龍點碗招牌粥
粥還縮水了 明顯少了些
看見員工騎機車撞上這家粥館
自感到衰的罵了些字眼
是蠻常見的 應該說 大眾化

回到肯德基
背背背背背...結束了一課還來個正氣歌
背到快吐血
該死
去樓下點份薯條解解悶

今天
把剩下的母親節卡片寫完吧

回家路上
去了寶雅買個小禮物給媽媽也好
是閃閃的髮飾
七點多了
別逛了吧

回到家了
一開門 空蕩無人
“是還沒回來嗎?還是一起出去了?”心想
房間傳來媽媽叫聲
“我回來的時候都沒人...你問問爸爸帶他們哪去了...”
真想扁人
今天是母親節 媽媽卻一個人在家?
打給爸爸
說是去幫妹妹拿預購的蔡依林專輯去了
聚會剛剛才結束

搞什麼...

開了電腦
開始打這篇東西

問 “有沒有吃的?”
“沒有喔”
“那我要吃什麼?”
“吃泡麵啦...”
“我才不要...”
“那你自己下去買麵”
“不要...(雪特..)”

好餓

媽媽也還沒吃晚餐
媽說:
“我們出去吃好了
就我們兩個...”

聽起來
真悲哀...

臭老爸你最好還是給我看著綜藝節目發笑啦...

雪特雪特雪特...
你個逼勒...
機車...







.........我真的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