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導覽員上課有很多收穫和感動,突然的被指名小種子有些驚訝,不過跟同學互動很好!

 

  然後回到逢甲,先生說到吃很多肉,為了鐵板燒我們就前往精明一街了!沒想到之前看到的那家鐵板燒竟然沒開~噢好吧!至少我看件很多創意市集,但是還來不及去逛就離開了蛤~我真的好想逛的說....

 

  前去勤美成品,嗯,我蹬著么壽痛的楔型鞋,跟先生一起去吃福勝亭,這大概是我們好幾個月來最壞的打算。

 

  真是...遭透了...歐否!英文是這樣說的對吧?歐否!但我們珍惜食物還是把它吃完了。嗯!

 

  要從福勝亭走回機車停放位置的那一段路真是太刻苦了!主要是因為後鞋緣已經把我的後腳踝摩破了=口=!

 

  好...好痛啊...先生一直說要背我,但是我總不能假裝自己是事故現場被人背著走吧?

  (一般來說這種行為太閃了)還是拖著腳繼續走,我的姿勢好像掰咖的病患

 

  直到綠園道後面,先生堅決說要背著我走,所以我就行李上肩了其實覺得很開心、很有安全感、很幸福只是還是有少數路人在會不好意思啦親愛的謝謝你,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回到逢甲後,陪著先生搬電腦到那地方,老實說我真無法接受這種環境,即便我沒有深入裡面還是覺得渾身不舒服。大概從頭到尾都是很緊張的狀態。

 

  先生送我的目光一直持續到我騎很遠以後。

 

  不過,此時此刻澎餅好像生病了,明天我要趕快衝去逢甲照顧澎餅!澎餅你等我!我來救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