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對人其實沒什麼要求,

不喜歡欠人家人情,連最親密的人也是。

所以我並不是一隻任性的兔子。

辛勞刻苦的牛容易被人忽略,

驕縱的漂亮兔子卻讓人永遠記得。

 

以狗和貓的習性來比喻,

一個是喜歡迎合主人,

一個是讓人想迎合它。

我,大概就是前者。

 

手中的那一顆石頭,要好好把握,因為你再也尋找不到第二個一樣好的。

我卻是那麼貪心,希望我是你心中最好的,而不只是因為擔心找不到更好的而留著的那一個。

這就是我吧!

 

不喜歡她老是想起從前的那些事,

如果會想起,那就不要來往不要有交集,

就是這麼簡單。

雖然我知道現在她是樂觀面對,沒什麼不好。

 

有時候恨透了網路,

讓我無法安心掌握全局,

總是有些隻字片語恣意流竄,

一點一滴傳遞著潘朵拉的致命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