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趕上11:59   =     ="....




好吧~算哩!!




今天該說是很開心又有點衰的一天!




為什麼呢?

5/14四書上完,

在樓梯間收到郭先生的花與小熊~

我真的嚇了一跳!

這就叫做驚喜嗎?





裡面有一封信,

內容感覺得出生澀,但是這就讓我很感動~




熱淚盈眶?

在朋友面前我怎麼可能這樣= ="...




下午去導覽,

桂ˋ恰一起去,

唸很快不知道自己在導什麼=口="





桂恰一頭霧水吧...





因為下午人很少,

才不會太緊張,

不過導第二次我覺得好多了~






SORRY捏~

影片似乎很無聊~

我也沒看過= ="!





不過畫展很不錯吧!

後來有去看看~

神乎其技,只能這樣說~





結果導完下樓被放鴿子~

哇哩勒= ="....




晚上和先生去東海一家高級店吃飯,

難得就吃好一點~



點了小火鍋,

結果吃超慢= ="...



我以後不點了啦....



餐廳放著好聽的爵士,

嗯嗯~

我想抓~!



慢到我還需要家第二鍋火爐= ="

櫃檯小姐會傻眼吧...



好吧~

或許我真哦的慢得太過分了...






  今天進教室看見小倩回來了,真的鬆了一口氣。

  這次真的要想開啦!

  不要再執迷了!

  否則我也要生氣了~




  搔癢遊戲很好玩嗎= =+?

  我快笑死了!




  夏天~我來了!

  海邊~我來了!

  通宵~等我哦!!




  釣蝦哪時候變那麼貴了?

  我得好好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