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久沒有寫BLOG了,覺得自己真不是普通懶,到時候老了沒東西可以看。

 

  今天要來說一部電影,從看完到現在,心情還是很澎湃,對於生命又多了一些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就是這一部,【127個小時】。

     127個小時.jpg  

  首先我要說,男主角法蘭柯是郭澎餅的愛,他親口這麼說的。

 

  看完以後,覺得自己的右手麻麻的,呃....|||

  一個人的求生意志竟是可以這麼強烈,真的很不可思議,

  不禁想到如果是自己,是不是能夠把握活下去的一線生機,或是放棄等死?

 

  對於生命、對於所愛的人們,是不是都能好好珍惜每一寸光陰。

  最後看到艾倫本人的照片,心中真是很感動,對,他還活著,並且熱愛著自己的生命,也沒有放棄自己愛登山的夢想。

  也非常佩服演員法蘭柯的演出,所感染給觀眾的那種飽滿的情緒,一次次重搥我的心臟。

  還有導演的拍攝手法,沒有多餘的那些商業性劇情,利用各種角度和觀點的切換,將所有的重點凝聚在主角的意志上,透過鏡頭將主角內心絕望與希望的掙扎表現出來,真的很不容易。

 

  老實說這篇心得到目前為止真是挺糟的,我還沒講到我真正想說的,

  應該說,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心中那種當頭棒喝的感覺和那些感動與激動,

  這真的是一部好電影,雖然只有一個半鐘頭,看完卻感覺已經過了127個小時。

 

  從一開始一直到最後一秒的劇情都很棒!

 

  我到現在仍然是很激動啊~~

  然後突然覺得能喝到水真是太幸福了,我不能老是討厭喝水!

  擁有健全的四肢真是太幸福了,我的右手還在!

  能陪伴著身邊的人真是太幸福了,我還見得到你們!

  還有不管去哪裏,都至少要留張訊息告訴家人你的去處,這點是很重要的。

 

  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