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全天下的人也沒能知道我們這夥女子這麼能吃!大概像黑洞一樣的胃吧?連服務生都不好意思趕我們離座了。

 

  今天六妞妞一起去吃鋤燒,這可是經過昨天一番激烈的討論才決定的!不過說到最後還是吃到飽適合我們!真是太滿足了~好像沒人仔細算我們總共吃了幾盤肉,還不包括一堆如山一樣的副餐!另外我還喜歡它的前菜和甜點還有飲料。

 

  真正吃到飽以後,已經過了三個多小時,太厲害了!最後一刻大家的嘴都還沒停。出了鋤燒我們前往SOGO逛逛,是為了撐圓的肚子稍微散步一下。

 

  我才發現SOGO地下一樓好多服飾店的風格真的好可愛!有許多粉色或是大地色的衣服,甚至有童話風格,看得我心花怒放,不過~只能看不能買囉!還有那葡萄柚的乳液真是太香甜了~香菇你是想讓大家把你給喝了嗎?櫻花香的香水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好像大家都喜歡櫻花聞起來粉嫩可愛卻不失清新的味道。

 

  晚上看了「麻辣女強人」,我承認自己完全無法抵擋電影的溫情攻勢,尤其是帶有親情的溫馨,那老拗相公親自下廚主持美食節目,說一些他原本都不想配合的台詞,就是為了讓女強人回到公司,天哪!那一幕我真的快哭了。這部好電影很值得大家看~我太容易被老爺爺和老奶奶級的演員騙眼淚了!

 

arrow
arrow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