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我醒了,大概是被熱醒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害怕再閉上眼睛,

即使很累很累,就是不敢將雙眼闔上。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然後鼓起勇氣打開燈,打開門,看TOBY是不是睡得安穩,是不是還有呼吸,

餵牠喝了點水,安撫牠直到睡著。

 

我坐立在床上,猶豫著要不要撐到天亮。

坐了很久很久,等到心跳穩定,不再冒冷汗,才關了燈,緩緩躺了下去,

然後發現天已經微亮了,才安心閉上雙眼。

 

我是不是有黑暗恐懼症......?

可是偏偏開燈睡覺又很浪費電,然後身體也無法產生抵抗力。

唉,只要一有壓力又會失眠睡不好,身體不適也睡不好,

思考著問題也睡不好,擔心著TOBY隨時會變天使也讓我睡不好,

很神經質。真難受......

希望有天能根治我的睡眠問題。

 

現在很沒有睡覺的情緒,

請讓我安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