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文字學
你知道嗎?
真的很慘...



最慘的是
我以為全世界最慘的是我結果沒有




因為大家都很慘...







昨天完全沒碰,
查完BB就睡了~



今天早上到了學校,
坐在工學院可以完全享受逢甲校園自然風的位置,





呼!



今天天氣真好!










但是,
當我慢慢翻閱範圍內容時,
我的下巴差點沒掉到地上。




因為,
講義裡根本就沒有答案啊!



哇哩勒!臉都綠了= ="



趕快打電話給阿桂,
『怎麼辦啊...?』


還被阿桂罵了「你北七喔?」





對啊!

我真的是北七= ="





還好阿桂那裡有答案,
我只好先背定義啦!





不過...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ˇ="!



















後來阿桂ˋ恰恰來啦!





三女聚在一起,

就是會起肖!...





唉...

我就知道









大多時間根本都在啦啦勒勒的,

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的!







************************

再給我兩個月~

   我就考一百分給你~

************************



原唱:忘了!去問阿桂!








10點半啦!


很好,我根本沒背到什麼~


頂多改錯看一看~


還有我可憐的改錯,


上場幹吧!










進了教室,

天哪= =真緊張!







這就叫做心虛的表現....












考卷發下來,


很好= =!完全沒考定義!


不過還是用定義寫了1題,






對!就1題!






改錯...

有一個忘了,

其他題全部不會~





算了隨他去吧~





不會就是不會想那麼多幹嘛~













交完卷出了教室,

椰?

怎麼大家都在樓梯口啦?










瞎密?

大家都不太好過唷?





可是你們都是有讀的人耶= ="

阿桂說他有一些根本沒放在BB上,





唉...


自求多福啦!




因為我沒看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竟然出範圍以外的~

傻!









後來就去弄恰恰網頁,


我和阿桂就去吃飯~







70塊燴飯,很飽!







回到阿桂宿舍拿資料,

會去找恰恰~


看來他等很久,都打完兩篇文了~








恰恰有小紅來煩他,

唉唉!


我知道很不舒服滴!



不過我家的也快來了= ="

好擔心會很不舒服,



可是我這個月已經很乖了捏!

都沒有吃冰的ㄝ!

(不包括飲料= =")





接了恰恰,

我們又回到工學院那個舒服的所在,

有陽光ˋ有微風ˋ還有下午茶桌椅!





果然一切都很符合閒話家常的環境,

三個女人,嗯,你知道的!





邊聽音樂邊玩邊唱歌,

我看只差三缺一帶麻將來打了!







齁~~

真的很悠閒的下午捏!




感覺真不錯!

讀書就是要這樣!


痾不是...我是說...

有這樣舒服的環境讀書真好!








真的是很HIGH...

壓力太大了吧= =?







幾個在旁邊讀的男生也走了
不知道是要考試還是被我們吵走的



我看工學院都要把我們三個肖查某列入黑名單了...



『 阿桂ˋ恰恰ˋ大頭與狗不得進入。』








蛤~不是這樣的吧~

這樣你們就少了看美女的機會了耶~


















後來郭先生出現了!

唉唷!來監督我滴= =!






想搞怪都被他抓著頭扭來扭去=口=|||!

我頭都暈了啦!





郭先生真像蠟筆小新他媽~

我是蠟筆小新!



還轉過去用蠟筆小新的聲音跟他說:『 美犽~~~~ 』


結果又被教訓一頓=口=|||...










郭先生幫我捏了三下,


馬上噢的叫了出來







叫他去幫恰恰捏。恰恰很樂意,非常需要啊他,今天很虛。








恰恰被捏的時候也是很痛,

表情完全看得出來,

但是她說痛完之後就很爽很舒服。








是嗎= =?

可是我被捏完都快掛點了...






結果還是輪到我=口="

天哪~~~~好痛啊啊啊啊啊~~~~~!!!






你怎麼用捏"大型動物"的力氣來捏偶啊?


我知道你是你們班出名的水利按摩師啦!
我也知道你們班的都在排隊要你按摩啦!


可...可是!

你怎麼可以用捏"大鯨魚"的力到來捏偶啊~~~!




偶素"吻仔魚"捏!

囧!






噢!噢!啊!ㄝ!啊瘩瘩瘩...!唉唷!喔!!!!!!!


很痛捏~~~!!!





我整個痛到頭一直撞桌子,唉個不停,






阿桂恰恰說有會按摩的老公很好,

真˙的˙很˙好~!(阿桂有強調這一句)






可是,我還是很痛啊~囧!





恰恰和阿桂都一直笑=口=|||

結果害我覺得自己很白痴也一直笑!



笑到我都肚子痛~






郭先生捏完我整個虛脫=口=|||...


好...痛...喔......







都流汗了...







等我恢復精神又開始起肖,


郭先生承受得住嗎?









後來郭先生先走啦~






蚊子一多,


我們就趕快轉移陣地,




要幹嘛勒?

好吧!

去吃晚餐~!







今天晚上吃一家陳媽媽的超好吃卻很便宜又真材實料的店!!






另外一家也有陳媽媽,招牌超像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但是賣的東西不一樣,

這家賣燒酒麻油,那家是賣藥燉,


反正都很好吃啦!






但是奇怪的是


「可是都是陳爸爸在做。」恰恰說






哈哈哈~~真的耶!XD










我進去點了燒酒麻油米血麵線,

因為想說那個快來了補一下也好,

才不會那麼痛...






過了好久終於來了~

哇賽~果然是真材實料~

吃起來真的真的真的好滿足唷~!





吃得津津有味的~!



















當然最後又是我吃最慢... 


















吃完我們就走回宿舍啦~!



去了恰恰房間作客,


她房間只有她一個人,


但是顯得很安靜ˋ很寬敞,有冷氣吹更爽!







恰恰請我吃很紅很漂亮的大番茄~

是他們家帶來的~!





配上酸梅粉~


天哪!!!!


好多汁ˋ好甜ˋ好好吃喔!!!!







真是幸福啊~~!!






我很享受這顆番茄耶!

謝謝恰恰招待!






吃完爸爸剛好到了~






真是意猶未盡啊~=ˇ=+!























今天感覺很愉快~



真ˊ開ˊ心ˊˊ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