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好幾個禮拜..
毅然決然下定決心要換版了!!!
畢竟...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總覺得..新氣象會帶給自己不一樣的心情..
或許這樣煩悶的心情會比較開朗一點..

離學測就剩兩個月了
焦慮感隨之而來
因為我深知自己的實力還是不夠
不知道在成果揭曉那一天
自己臉上的表情是...??

這個禮拜考完試
跟一些宿舍的好朋友去看二輪電影
感覺真的很不錯
又不會花很多錢..
想要的不就是這種自在的生活嗎??

大學..還是很難決定最喜歡的是哪個科系啊~~
加油加油囉~
讀書不可以再偷懶了啦>"<..
蛤~~我也好想每天都可以打網誌喔...
可是住宿有啥辦法..
大學再來實行吧~

手機根本就已經壞到快不能用了
爸爸還不幫我換手機
真的是很愛食言的一個人= =+!!!!
我看以後想買東西靠他不如靠自己勒...

媽說她也想設計名片
而且她已經開始為她的賣衣事業展開行動了耶!!
昨晚聽她在講有SHOCK到喔!!!
沒想到媽有時做起事情來的衝勁真是驚人啊~
啊對了~昨晚剛回家
媽還很興奮的叫我去看我房間
一打開門~哇賽~~
竟然變得超整齊!!
地上完全淨空~衣服堆也不見了!
還有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就像變魔術一樣
都跑到很整齊的位置去~
我說:瑪麻~你幫我用好了喔!!!???
媽說:對啊~噢~我整個花了四個多小時欸~
我說:瑪麻你是怎樣~幹嘛做傻事啊~哈哈
媽說:因為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啦~就想乾脆幫你弄一弄~啊想說你也快學測啦~這樣比較好讀書啦!噢~很累的好不好~四個小時欸~累死我了!!!
我說:哈哈哈~真是太神奇了~~~!!!
感覺真像是神一樣
難道她手上暗藏一支魔法棒嗎??!!!
總之咧~托媽的福~我的房間也煥然一新啦~~!!!

我有想過耶
如果說真的要跟老妹同一間睡的話
那就買個上下舖吧!
這就讓我開始認真思考到時我究竟要選上舖還是下舖...(你現在想這個幹嘛啊??!!)
比較其中利弊..結果
我覺得上舖比較好啦!!!
因為選下舖呢~
洪家懶惰的個性~一定是隨意看到位置就一屁股坐下去
哇勒選下舖..當老妹想唱歌還是想幹嘛的
不就常常順勢坐在我床上了嗎??
嘿嘿~所以呢~
選上舖囉~雖然這樣要上床實在有些麻煩
不過比起種種其他弊端
我是可以接受這一點的~~~

突然覺得自己很聰明
凡事精打細算啦~~!!


今天要去學校讀書~
該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