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倩昨天把東西拿給我

我看到急急忙忙在走路的小倩

結果跑過去,小倩很著急的問我說

聲韻學在哪理上啊?

我一臉狐疑˙////˙"?   707不是嗎...

她說教室都沒人~

 


蛤??!!!

害我也有點緊張~

 


千急之下打了電話給阿桂

阿桂說

今天聲韻學不用上課啊~

 

 

暈倒!!

 

 

於是頓時我和小倩兩個人都變得很空閒

嗯~好吧~那就趁時間把剩下的工作做完~

小倩陪我去寶雅~還陪我去剪頭髮~

妳人真好>ˇ<"

 


小倩~該有的幸福不要放他走~知道嗎~?

 


小倩還一直稱讚我先生

說他人很好~

也說我的禮物很用心~

我好高興~

 


小倩人這麼好就很難遇到對的人

不過~

我相信她會遇到的~!!

 

 

班會時間是看九降風

還滿好看的~

雖然說我不知道他要探討的是什麼~

 

 

晚上陪怡瑩去吃飯~

最近有點緊呢~所以都跟怡瑩吃飯就會很省~

真的歐~

 


不過我要空著肚子等晚上吃飯~

 


上傳播與社會的時候我超餓的~"~...

又看一部電影~害我頭又痛又暈的~

咦?小梅好像...有了...??  噢ˋ不知道啦~=ˇ=

 

 

好不容易看完了那部電影GOOD NIGHT,AND GOOD LUCK

天哪~有種快暈過去的感覺~昏昏沉沉的...

還好電影結束了

 


噢ˋ終於可以吃飯了~

 


晚上~真是太棒了~

好吃好吃~

可是已經打過了可不可以不要再打一次~˙ˇ˙?

 


我的肚子有三個月那麼大~

大到先生摸了都會怕~

真的好好吃ˋ好滿足唷~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