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寫這篇的時候,老師突然說到這件事,給大家忠告

當下筆就停住了

一手捂著嘴,安靜地聽老師說

我知道,老師說的那個學生是你

我只能靜靜的聽

一陣鼻酸,視線停留在我凌亂的筆跡上

於是接下來我的思緒亂了

我只能,透過文字,來宣洩,來訴說....

.................來接受...。

*********************************************************




有人,說你傻

有人,為你落淚

有人,感覺失去了什麼

有人,不想接受事實

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沒反應...

所有跟你碰觸過、相處過、看過你的人

都震驚的說不出話

一時之間,腦袋是空的

我,說你傻

我,為你落淚

我,感覺失去了什麼

我,不想接受事實

好想忽略心中的痛

好希望聽見的消息是假的

是天大的玩笑

打開電腦,卻不自覺的連到你的日誌

俏皮的文字,看不出任何訊息

 

今天凌晨,我還夢見你了

夢見我們一大群人去遊樂園玩,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你還學起了羅志祥。

 

晚上,腦袋迴繞著

那一次我們四個人一起去新社古堡玩的畫面

可是

這個記憶怎麼突然變得不真實了?

你的臉還想得起來卻很遙遠

相簿和影音中還有你的身影,但是我不想去看

也不敢看

 


我生命中認識的一個人憑空消失了

就這麼突然地...

 


放心去吧

    別再留戀

         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