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哈~又廢了~~
誰叫爸要叫我去他辦的什麼烤肉會帶動跳...
在"師匠的故鄉"辦~
剛開始聽名字還覺得應該是像燒窯場那樣啥設施都有~還有很多的遊客...
結果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耶..
它..的確是"很大自然"的地方...
不過..真的有放鬆到啦~

早上我帶完很喘很喘的帶動跳以後..
就DIY自己做芋頭酥..
中午大家分三攤烤肉..
吃完一大堆東西後(還好我有克制自己不要吃太撐)
就去海邊抓螃蟹..
一路上走過去對岸有很多很多耍著大螯的招潮蟹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隻!!!!(˙O˙")!!!!
還有傳說中的水筆仔~哇~~~
到了海邊~我揀了很多很多石頭回來~
("揀"此字是表示有"挑過"的~跟"撿"不一樣~)

那邊真的很多很多螃蟹耶~~!!!
然後我們有一些人就走去踏浪~~~
天灰灰的~海岸延伸的很長、很淺...
跟墾丁不一樣..
我的視線搜尋著天海交際之處..
無止盡的一條線..
原來這就是大自然~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墾丁陽光的感覺
不過這裡比墾丁少了那些喧囂的人聲車聲和商店叫賣聲...
BUT這裡是不能下水游泳的哦~~!!

後來我們要回程去吃芋頭酥哩~~
我不想在那裡洗腳(我不想濕濕的穿襪子= =")
於是我打著赤腳回去..

**經過那堆大大小小的石頭時...
OH MY GOD!!!這叫做天堂路吧我的媽呀!!!
腳抵按摩勒~~我都走到腳底抽筋了!!!囧~~
於是我走的很慢~變成最後一個了!!
那個笨老爸穿了鞋子走那麼快要死喔!!!
啊是不會等我一下是不是??!!
踩了好久的石頭上了海堤~~
接著是柏油路..嗯..有點刺刺的還好...
但是..
才一段而已接著是石膏路還是啥..反正材質是白色的..
哇哩勒咧~~上面到處都是散散的碎石子..
**走走走..痛到我都快撇尿了!!!!!!!***
跟剛剛那些圓石頭比起來這些小玩意兒是有"稜角"的啊!!!很刺勒!!!
"媽勒..怎麼那麼痛啊!!怒!!!"(我當時真的是欲哭無淚的想著"媽"..)
而且這一段該死的路..
真˙的˙很˙長!!!!

歷經千辛萬"苦"的我終於回到莊裡了...
夭壽喔..真的是比天堂路還要恐怖...
回到那裡我們吃完芋頭酥就陸續散了..
回程路上..
我發現今天一天下來還真累...

回家後不知道是不是又吹到風
頭痛到快炸掉又超想吐的...
折騰了一晚..
後來快午夜時跑去洗澡..
洗完就好很多很多了..真舒服啊~
還可以玩電腦勒..
我只是查個東西..= ="..

爸說今天會帶我去看手機..
可是好像還不打算給我買的樣子..
= =++...
早就答應說一降到1000以下就可以買現在又耍賴...機車..
沒聽過"曾子殺彘"的故事嗎!!!???
做父母要守信..否則就做了孩子的壞榜樣!!
唉...反正我爸從來也沒做過啥好榜樣讓我們看..
不足為奇..

說到禮拜五我把學測的那本什麼來著..?
反正就是各學校甄試的資料..我們俗稱"電話簿"(因為它就真的跟電話簿一樣厚)
帶了回來..
翻了很久..一二年級玩社團玩到太混了..
成績都不符合資格
所以其實可以填的學校很少...(早知道我英文二年級就應該拼一點..都是英文不符合..)
我真正想要的只有靜宜的日文而已..
其他要湊到十個真的很困難...
唉..
突然就覺得自己真是超悲哀又超活該的..
好吧~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
下一步總該要繼續走下去吧~~
我現在還在日文跟服裝設計之間徘徊~
雖然服裝設計的總分只要後標而已..但是我也不敢輕忽啊~
我真正怕的是不知道進去以後會變成怎樣..
是不是真的符合自己..真的能學到什麼..
而不是去那裡跟別人爭奇鬥艷..或者變得更愛玩
(這類的系的學生如果不是真的對設計有興趣..應該大部分都是愛玩的吧??)
我不是一個喜歡跟別人競爭的人..

去了日文啊~雖然感覺不錯
但是真的符合自己真正想要的嗎??
況且聽到喬比說:他認識的一些人立志要讀日文系早就開始自己在學了..甚至可以對話...
哇哩勒咧...害我覺得威脅性很大..
不過..如果要讀日文的話我想我就會就近選擇靜宜了..
因為我大概是很怕到陌生的地方去..
靜宜對我來說不知道為啥有中親切感..
大概是因為我媽說那裡不錯的關係..
服裝設計我想也只能要到外縣市去..
總之~要加油哦~!!!!
乾八爹~~
天哪~講這些話我真的是講到無力了= ="...

未來~就是在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