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早起~

哇咧~

還不都為了那個鈺茹啊~說要我陪她聽民歌~

早晨起床~好冷啊~又很愛睏~
夢都還沒醒就要起床

7:00手機響..好累喔~再睡一下好了...
7:34又起來..蛤我真的好想睡喔~打電話給鈺茹..
9點多才開始啊?!那我應該還可以再睡一下吧~

8:00定的第二次手機又響了..
真想睡~又賴到八點半多..
終究還是要起床啊~
好吧...

到學校的時候已經超過九點半了
不過民歌還沒開始..

就這樣一直聽聽聽...
中午了~去7-11買了關東煮~
啊對~我們倆還收留了可憐落單的小貓
-----5字頭學妹雅芳一枚!!------

下午個人賽比較好聽的說= =a...
不過發現幾個很厲害的人喔~

周杰倫-溫嵐各一人!!!!
哇賽他們真的很厲害~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然後~我中意到被我代號"紫色"男子一名~~!!
因為他穿紫色T-shirt咩~
被他坐在高架椅上用及他自彈自唱的帥氣樣吸引到啦!!!!
鈺茹說他唱的也很好聽哈哈~~!!
----優的咧!!----

我以後也要學吉他~
自彈自唱還蠻愜意的吧~~
況且咧~
我跟鈺茹有同感,That is:
現在女生彈鋼琴太普遍了啦~
吉他自彈自唱的女生別有一番吸引人的地方囉~~!!

不過彈鋼琴自彈自唱的男生
其實真的有一股不可忽視的魅力在~
像上面提到的那個"周小倫"~就是自彈自唱囉
還有其他一些男生也是
哇~這些小可愛以後"金口一開.玉手一彈"可不得了哇~

女生會蜂擁而至~"整沱人"黏上去吧??!!

想起來這些"新人"還真可怕...

還有"最佳視覺效果獎"咧!!!
----"自HIGH王"是也!!!-----
看到真是讓人汗顏啊~而且他還是3字頭的..哇咧= =a

下午就一直聽聽聽..
坐到屁股都快爛掉了..

終於後來結束了..
聽歌還真累人~

不過有搜尋到"目標"還不錯啊~^皿^"~

一天就這樣過了..
書本一顆字也沒看...

天哪!!!紅小魚你今天到底是來學校幹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口˙"痾-----------
^口^"..啊哈哈哈..
這個啊..
偶爾..
開開眼界..
也是不錯的嘛~~!!!
是不是啊~~
啊哈哈哈...(線三條)

12/3今天~掰掰~!!


















妳給我去面壁思過...= =+

ˊ口ˋ"..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