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生日喔~
昨天特地去訂製了一個小蛋糕,
然後今天帶去老公那裡~
雖然說....





蛋糕被我撞爛掉了....


但是我深信老公還是有感受到我的心的~
房間裡小小的蛋糕,兩個人,唱著生日快樂歌,
然後一起把爛爛的蛋糕吃完,(可以不要又強調"爛爛的"嗎?...)
這樣的感覺也很棒不是嗎?


生日禮物等我領薪水以後再送你啦~因為.....
我破產了~
你都一直不讓我送我就偏要怎樣~
都想好了不送你感覺心裡就有疙瘩~


親愛的,生日快樂。I LOVE YOU


所以說,明天要一起吃遲來的浪漫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