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11年5月13日,早上六點三十分,TOBY過世。

 

  將手掌撫在你胸前,感覺到你微弱的心跳,清冷的身體幾乎沒有溫度,然後......心跳越來越小......越來越小,一手始終撫摸著你的頭,告訴你,我一直在身邊,告訴你我們大家都守著你,親愛的TOBY,謝謝你實現了和姊姊的約定,等到我們都在你身邊時,你才離開......

 

  然後,感覺不到你的心跳了。還是會有你依然在的錯覺,但是我確實目送載著你的殯儀車離開,眼淚潰堤。你還在嗎,在我夢裡。

 

  我想念你,TOBY,我真的好想念你。但是你終於脫離了病業的身軀,自由地飛翔了。

  

  謝謝你,TOBY,謝謝你十三年來陪伴著我們,你在我心中,是永遠,我永遠愛你TOBY,我們永遠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