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5月,是傷心季嗎

     我不想這麼想
 
     但是好多人都在難過。











   ※ 

     我能不能去玩水

     我這隻魚離開水太久了







   ※

     是 Gold Fish 沒錯吧

     我的同類怎麼可能不會唸?

     偶爾肯定一下我的英文能力






   ※ 

     簡短有力的逛完一中街

      我想看你彈BAN的樣子

       我好怕我的兔子眼睛掉下來

        那詭異的角度要怎麼縫補?






   ※

     第一次跟人玩大老二就贏了

     說不定我有潛藏的天份









   ※

     你聽過心碎的聲音嗎



     我聽到了。









   ※

     讀書報告ㄘㄨㄚˋ得要死

     雙拳緊握

     覺得全身的熱量都被我抖光了






   ※

     還沒過12點就耐不住送出了驚喜

      請跟我說  你很感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