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孩,帶著心,自助旅行去了。

沒有人知道她決定去哪

這次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呢,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知道。

突然覺得她從身邊消失了


那個他也這麼感覺嗎

那個他能體悟嗎 能放手嗎

不要 再傷害她了好嗎?





離家出走的心

帶著人一起走了




今天沒看見妳上課

才知道妳去旅行了




一個人去旅行

是爲了恢復破碎的心吧




擔心之餘

笑妳笨 笑妳傻 笑妳癡

我這個朋友的心

也因為妳 而受傷了




我不想去斥責他的不懂珍惜

因為說過太多太多次




這次

他傷得妳想這樣離家出走

我突然覺到妳內心的痛

竟然那麼的深




妳總是笑笑的替他找理由

一個人的愛竟可以如此委屈

苦笑兩聲

這樣一遍又一遍的被傷害

還叫做戀愛嗎




這次

好好想想吧

這趟旅行妳踏出的每一步

記住了

是每一步

都好好想想吧

每一步

都要更趨向幸福

每一步

都要更學會怎麼善待自己

每一步

都爲自己想想





我很擔心這樣隻身在外的妳

妳知道嗎

這種希望妳出去散散心又放不下妳的心理

真的好矛盾





去尋找妳的美夢吧

不要再把自己禁錮在這個本來就是個錯誤的感情裡




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也請下定決心


讓自己幸福。




這首離家出走,給妳。

By. 妳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