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4等小僧在我塵封了好幾個月之後,

昨天下定決心一定要到45(至少也湊個5的倍數)

於是打了好多場101任務,終於升級了!

真是歡喜這樣一來總算也是可以換支杖了~




然後呢!也幫小僧買了變髮捲,準備幫她大改造一番,

因為一次大膽的賭注,所以她的頭髮跟臉真是嚇死一堆路人~

那些沒眼的人是在笑屁啊!可惡~

就這樣忍辱負重了不知道多久,

昨天在種種的猶豫之下,隨機變髮就給它按....

天哪怎麼變個髮可以緊張成這樣!

按下去以後...




哇!竟然是好好看又好摩登又好帥氣又好性感的那個髮型欸欸~!!!

真是太感動了!當下我差點大叫出來轟掉我們家屋頂~!!

HaHa!現在我對自己的造型非常滿意!

都不會跟人家撞頭撞臉喔!酷吧~







昨天彩排完真是有點精神耗損了~

不過,也笑聲滿滿啦!

後來大哥說25、26那一場合併到11、12這一場,

活動部的同學都傻眼,

也就是說,過一個禮拜後的今天,就是背水一戰啦!!!




當下皮又繃得更緊了一些,

夥伴們可要好好打拼啊!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決定將唯一的休息日也改為練習日,

也就是說呢~

活動部們整整兩個禮拜,每天都在勤奮衝刺國中成長營的練習哦!

感覺大家真是很努力、很主動也沒有任何的抱怨,

真是太感謝的,大家都那麼優秀卓越,

我可要好好學習了內!





國中歡樂成長營,衝吧!!!!





本來大家在跟可樂姊姊學「撐腰」的時候,

都覺得沒有很容易,

昨天我第一次去看羅小豬的MV以後才恍然大悟




其實,撐腰就是很快樂的跟大家一起跳這樣而已呀!

放鬆心情的話,連阿公阿嬤都會跳囉!

TakE IT EasY!

大家一開始都把神經繃太緊了~

才會覺得難~

今天可要把撐腰學完了,

還要在一個禮拜內練好開場舞,不然三次都跳撐腰太奇怪了。

加油啦!!!






昨天晚餐跟先生去吃森記便當,

阿姨每次都把菜放得滿滿滿,看了心裡就很開心,

肉類煮菜又都很巨無霸,齁!

還有還有,店裡的湯我真的愛喝~




所以每次都吃好飽好飽,很滿足!





剛剛我夢了一個奇怪的夢,

又是一場經典的電影啊!真的很慘絕人寰啊~我說~

不過我只記得後半。





這是一個政治混亂,反叛軍勢力高漲的時期,

反叛軍掃遍全國,抓住了所有高階的政治人物,

脅迫他們將政權交出,不服從者,死!





有很多人已經投靠反叛軍,

每個人都像著了魔一樣,殺人殺到眼紅,

國內一片狼籍,哀嚎遍野。




我和一個女生被抓到一間小房間,

那間小房間是被拷問的地方,就是逼你加入反叛軍的場所,

也有很多其他的俘虜,但都是男人,只有我和她是年紀較小的女孩,

大概十來歲左右。





我跟她抱著行李,不知如何面對眼前的打打殺殺,

最後反叛軍的人開始殺人,俘虜們開始逃竄,逃不掉的就反抗,

但還是落到被砍死的下場,畢竟徒手抵不過刀槍。




我和那個女孩因為身體較小,躲在角落暫時還算安全,

但是看著這些景象真的很害怕,

不知道什麼時候人殺完了,就輪到我們,像待宰的羔羊,

於是那女孩表示非逃出去不可。




對面的房間是反叛的領導人在和原政府的官員談判,

不,應該說是在威脅,

那個官員和他夫人根本無從反駁,其他的官員都已經被殺死,

他們就要簽下了政權交付之約,然後世界就會淪落,

變成充滿黑暗與殺戮的國家。




我和女孩趁著混亂,鑽出了那個殺成一片的房間,有幾個大人逃了出來,

馬上慘叫驚慌的奪門而出,

而她帶著我則假裝要與領導人對話,假裝鎮定的來到對面房間,

她跟反叛領導人編造個理由說,她可以去幫忙說服她爸爸加入反叛,

領導人說,好,那你們去!

並指示女孩的爸爸就在三樓的船艙裡。





女孩的爸爸是船長,而我們就是在一艘很大的郵輪上,

他似乎是僅存的一個堅持立場,

但是基於這艘船只有他有辦法操作的情況下才沒被殺掉的人。





如果女孩的爸爸加入反叛,

則這艘屬於國家的船則可成為反叛軍的移動基地,

可以順著運河到各個重要首都去發動叛亂。




我們趕緊往第三層樓前進,來到電梯等著。




「叮!」電梯門一打開,走出來一個女孩,

她面容消瘦,走路跌跌撞撞,讓人看了起慄的是,

她兩眼無神,像是喪失心志,

口中還不斷念念有詞:「沒有用的....一切都沒希望了....沒有用的..沒有用的..」



我和女孩兩個人看到她頓時呆住,但是一醒神還是趕緊進了電梯,

突然那瘋女孩轉過來,看到我身旁的她,

闌珊的向我們走了幾步,說:

「沒有用的...一切都毀了...妳爸爸他.....已經答應加入反叛了.....」

然後,她又一跛一跛的背朝我們離去,沒有用的...沒希望了...




我跟女孩互看一眼,還是按下了樓層按鈕,

總之先找到她爸爸再說。




我們來到船的主控室,一開了門,就看到女孩的父親,

女孩立刻飛奔向前,抱住了她爸爸,

而他也緊緊抱住女孩,

抱了好一會兒,才鬆開,

女孩的爸爸將她抱在手上,仔細的看著她女兒,

很欣慰的能夠再度重逢,他們笑著。




女孩說,爸爸,我們要離開這裡。

她父親說,嗄?不,你們不能離開。



看來,剛剛那個瘋女孩是說對了。



就在一瞬間,女孩臉一沉,雙手抱住她爸爸的頭一轉,

就把她爸爸殺死了!




我看見眼前這一幕,整個嚇住,

瞬間腦袋空白。




女孩沒有任何表情,拉著我就逃出了那艘船。

我們在乾涸露出小碎石的河道上跳著前進,步伐不曾停過,

我回頭望了一下那艘船,開口問她:

「為什麼妳要殺死妳爸爸?」








女孩冷冷的說:

「因為....只有聰明的人才有辦法活下去。」







聽到這句話,看著眼前這個不過十來歲同年紀小女孩的背影,

我的背脊一陣寒涼,

爲了生存下去,人人都可以變得這麼冷血,殺人毫不心軟,

即使是自己的父親。

那時候,我好像可以體會到瘋女孩的感受,感覺自己就像那個瘋女孩。





頓時間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完全信任眼前這個人,

只能跟著她走。




這個世界已經淪落了,反叛軍最後到底有沒有得到政權都已經不再去想了,

而她,是我現在唯一可以依靠她生存下去的人,

但是,她並不用依靠我。





即使現在多活了些時間,

誰知道哪一天,

為了活下去,

我的命也將斷送在她的雙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