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活動運營前,我繞去萬代福買票,

天哪!好多人~我排隊排了些時候才買到票。




先生說要看「蠟筆小新之小白的屁屁炸彈」,

買完了票,到了活動地點,

好像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五點回到家,五點半先生就來接我,

往萬代福出發囉~!




我們買了一塊雞排、一包地瓜薯條,還有一杯雪碧就進場囉!




不過呢...

才剛看完開場,先生就說:「我後悔了...

實在是太腦殘了...

有好多長得很像蟲子的屁屁外星人,

有一雙觸角,尖尖的嘴巴和一顆大屁屁,

他們就一直在唱「屁屁、屁屁~屁屁~~」

然後互相摩擦屁屁,還會露出很舒服臉紅的表情,

哇哩勒....





這...這似乎不是我們該來的地方...呵...(乾笑)




反正我們還是看完了一整部電影,

不過其中小白要走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小白好可愛、小白好忠心、小白不要走~~~~!!!



還有小新突然變得很堅強的問:「小白會回來嗎?」

那時候我也快哭了~~~!!!

如果我是父母我一定也很心痛的~



還有我好討厭那個歌舞團團長,

一出場就要唱歌,是中文配音,還是唱個一分鐘兩分鐘那種,

我都快瘋掉了!!!

可惡的歐巴桑真討厭啊~



重點是!!!!坐在我右邊那個歐巴桑,

可惡!!她竟然喝飲料,然後一笑就噴在我的手臂上!!!!!!!!

COW!!!那種感覺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我真的是佛心來的沒跟她計較什麼,

看那個白痴大概自己也沒發現,

我想說大家畢竟都是帶著好心情來看電影的,就沒去罵她了,

自己默默拿出衛生紙擦掉....

(還是覺得很噁心,拜託下次別讓我旁邊坐一個白....,

 反正有水準點的。)




後來出了電影院,跟先生一路繞繞找些吃的,

先生看到一家35年的牛肉麵老店,

就進去吃吃看。




沒想到呢~這一家真抓住了先生的胃,

牛肉很甜,入口即化,

湯頭熬得很足,是用牛大骨下去熬好久好久的~

麵條也很Q,啊反正就好好吃喔~

真不愧是老店!





先生滿足的哩!連吃完牽車時都在笑~

我們一直騎了好久,牛肉和湯頭的香味還一直在嘴巴裡回繞著!

這就叫做「齒頰留香」唄!




後來我們又去吃多福豆花~

多福的紅豆豆花不像九鼎的甜得要命,

它是剛剛好的~

但是它的花生比較硬,就不如九鼎了!




這一天是滿足的一天內!

先生說很久沒這樣悠閒的晃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