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忙碌的活動中,

我的行程好像只剩下早上起床到出門穿鞋子前,

還有踏進先生他們家大樓後才是自己的,

回到家後雖然還是可以小碰一下電腦,

但是跟可以放心"暢所欲玩"的感覺還是差很多。

 


當然我也不想那麼宅啦~

宅到頭來還是會感到很空虛的~

 


接下來只會更忙碌,可是我不能退縮,

唯有保持前進的動力,一切才會感到更順利。

 


推辭了迎新活動,下半個暑假我才能安心去找工作,

其實老媽很早就催著我一定要找份打工,

只是,我真的真的沒時間啊~!!!

活動接一大堆,在學校又想多學些東西,

想把一切做好,其實我的理念就這麼簡單。

 


就算忙我也不埋怨,因為我知道自己正在成長,

我知道就是因為大家信任我的能力,才會把任務交給我,

所以啊~

我真的很榮幸!!

 

 

 

 

 

 

今天先生帶我去給KEVIN剪頭毛,

YA~我又把頭髮簡短了~

誰叫這熱天快把我溶化,睡覺都熱得一直翻身,

好像在煎魚.........(,,゚Д゚)

頭髮都要綁很麻煩,亂了又要重綁,

反正就是因為種種種種種的原因~

所以我決定把它剪了!!

 


KEVIN今天隨口說:「又想剪短了嗎?」

我很俐落的回答:「對啊!!」

「蛤???!!!...」KEVIN雙眼睜的真大,嘴巴也是。

他說他驚訝在為什麼我之前一直想留長,

ㄍ一ㄥ了這麼久突然要剪短。

 


有時候心一橫就想留長,而且還是很有毅力的一直ㄍ一ㄥ,

有時候心一橫就想剪掉,而且還是那樣果斷、乾脆。

 

 

今天想問KEVIN說有沒有缺洗頭妹啊???

我想應徵啦!!

可是我沒問,

應該不需要我這種不是專科又沒臉蛋沒打扮的洗頭妹吧~

哈!!

 

 

 

 

 

 

有時候真想像剪頭髮一樣,

剪掉那些煩人的事情和雜念,

這樣也許晚上可以睡得比較安穩。

 

 

 

 

 

 

 

昨天晚上我夢見一個好可怕的夢,

無緣無故好心被狗咬,招惹到一個凶狠又神經質的流氓,

他衝來我們家,我嚇得來不及逃跌在旁邊,

抓住我爸和我弟,

說要切掉弟的雞雞和爸的睪丸,(他真的這樣說!!)

真的很驚恐很危急!!!!然後我就嚇醒了!!!!!

靠!!這是什麼鳥惡夢??!!

 

 

可能我真的很怕我弟沒雞雞吧...(  " ´_ゝ`)a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啊!!是不是~

給自己很多很多很多朝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