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3

這三天我們全家去了

南庄ˋ內灣還有桃園玩

真的很不錯~




照片和日記有空在PO哩~





南庄老街

東西真的很少

不過裡面有一家香草小舖

有精油和香草

一直都很喜歡那種店

喜歡那些香草





記得當初指考的時候

我要媽媽買迷迭香還有薰衣草回來

泡香草茶喝

雖然就是草的味道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聞到塭溫熱熱的香草味

多少會放鬆一些

我真的很喜歡香草




晚上住的民宿不錯

很偏遠沒想到後來竟然客滿耶!!

早上起床吃早餐還可以做竹雕

真的好好玩

特地做了最漂亮的一個竹雕給...呵呵!




內灣呢~

嗯~吃的東西倒不少~

但是那時候沒啥胃口

內灣吊橋那裡現在開放人家下去烤肉玩水

好像很好玩耶~"~!!!

而且我也喜歡烤肉~

這次去沒有吃高粱香腸~






最後是桃園~

阿姨媽媽凌晨五點挖大家起床出發

到拉拉山車程應該有兩個小時

我真的很喜歡那一個巨木保護區

裡面很涼爽

映入眼簾盡是綠油油的森林

吸入的是清新的森林氣味

感覺全身細胞都在享受芬多精

山泉水很冰

應該只有攝氏10度以下吧~

爬完拉拉山感覺真的很舒服

也不會很累

因為實在太涼了

很喜歡那裡~






阿姨媽媽和姨丟還帶我們

去石門水庫吃不是石門水庫抓的活魚

噢~

真的好好吃唷~

>ˇ<"




天哪~我才想說講個大概結果打這麼多了= =...

好好好~丟細安捏~

是個很棒的3天2夜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