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在台北家

好久好久沒這樣熱鬧了~哈!

昨天一回到這裡就一直吃

好不容易晚餐剛吃完

又有宵夜可以吃

一直整晚肚子都是飽的~!!!

 


好不容易終於有體重計可以用~

一站上去....

嗯~好...我知道我要節制了...-   -+...

 


安安會講好多話了喔=口="

天哪我也才幾個月沒看到她而已

小孩子真的是一眠大一吋內...=o="...

我花了一整天才讓她熟悉我~"~!!

不過她現在真是鄭家的寶耶~

想當年....

 

 

今天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你知道我表弟彈琴真是非常非常好聽啊~

我都快落淚了~

他自己編了一首爵士曲子~

太讚了齁~該怎麼說呢~

要聽過才會知道~哈!!

我可真是有耳福~

 


每次回台北都很熱鬧~

還會唱卡拉OK到很晚~

大舅舅學到台客舞的精髓了吼~!!

 

 

 

 


唉呀~

要做事情兩個重要人都手機關機~

我要資料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