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人帶著TOBY去爬山

今日目標:日光溫泉旅館步道!!   ( 哪來的名稱... )


這條步道算是好走的一條

今天滿多人來走的



令人無言的插曲:

有對情侶本來走在我們前面

只見女生穿著長襬裙&長靴...  ( 來爬山還穿長靴= =" )

跟男生說說笑笑摟摟抱抱...

問題是她的聲音ㄋㄞ的很奇怪...    聽久了我都快起肖了...

還一直笑     男生不管跟她講什麼她就一直傻笑    然後就又一直是那個聲音...

吼~~    差點沒瘋掉耶我...     那個男生不會受不了嗎?

EX:
「上面是什麼~  呵呵呵~ 上面是什麼~?   呵呵呵.....」怪聲音笑聲,問個問題有這麼開心唷?

「上面就....風洞石啊~ 還有一些景點...」男生的正常回答

「呵呵呵......呵呵呵.......」這樣也能笑?   我跟我妹真的覺得她是白痴=   ="....

然後因為她的聲音太怪了,是平常TOBY最討厭聽到的尖銳聲音

所以TOBY一直回頭看她,想說怪聲音哪裡來的

害TOBY搞不清楚方向..

TOBY眼睛就已經看不到了吼~~

還一直出那個怪聲音擾亂TOBY視聽.....


所以後來我們大大超越了那對情侶遠去..............



一路爬上觀音亭,

休息吃腰果、吃柳丁、喝茶,

看到好多小朋友還有各式各樣的狗狗,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這樣感覺真不錯~

休息足夠了再下山~

今天TOBY全程都自己走唷~    TOBY你好棒內!!

一個下午下來~  感覺身心舒暢~

帶著TOBY走比較不會累,因為要一直注意TOBY~

牠也會跟在身邊走    哈




爬爬山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