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被召集去弦樂班集訓~





真的是很操捏~

我從來沒有一天拉琴拉這麼久過...





這次用兩天練了五首曲子,

練到手指頭都僵了ˋ左邊腮幫子好痛ˋ左手臂好痠...



早上也都要很早起床~



不過,雖然說真的真的很累...

但是我似乎找回了一些些拉琴的自信︿ ︿"



在拉長音的時候,

也可以很自然的抖音(這是以前做不到的~)



這一兩天練下來,

感覺真的很棒,

因為我又感覺到掌握弓和琴的FU了~



雖然有時候腦袋"啪"的一聲全部空白,

五線譜整個亂在眼前,

那種情況下的自己真的只有"慌亂無錯"形容...




雖然匈牙利舞曲我還是不太行,

但是大部分我可以掌握了︿ ︿"




雖然我的弓老是跟別人上下不同邊,

但是到後來我就不管他了,拉我自己的!



雖然....





呵呵!


總之...


能再度拉琴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我想,


  我是真的有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