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的人明顯少了好多...



不過大家都很認真呢^ ^~



相較於現在坐在這裡的我呢~



其實我唯一擔心的就是學測會考不上~



That is~





如果能上靜宜或者是更好的學校當然最好~



不過想了一下面試的內容...



要講關於日本的時事&價值觀



我反而有些害怕...



畢竟之前根本沒碰過



頂多在報紙演藝版讀一些有關日本藝人的事



不過名字根本背不起來...





究竟面試會不會過??



我還蠻擔心的...



我到底不是一個跟人面對面就能答辯如流的人...





面對那一些教授..



我究竟能不能勝任??



面對幾天後的學測..



我究竟能不能掌握??





人一生都拿下一步當賭注的



在活著...



嗯~



未來的路真的很長呢...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