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機真的快爆炸了

別人打給我都聽不見我的聲音...

而且電話的電磁波變超強的=口=|||...

我會不會長腦瘤啊??

所以.....

 

 

老天哪~趕快讓我換支手機吧~~~~

我怕它哪天真的爆炸

我耳朵就開花了內>"<~~~!!!


噢我覺得我放的西洋情歌好好聽~好喜歡呀~

我挑過的啊!!


親愛的

不要因為一次的挫敗

就打擊了屬於你的自信

好嗎?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一起努力。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找10元拿先生的東西,

然後我把七仔跟月兔一起帶回我房間了~

所以現在我枕頭邊有四隻小動物----

---玫瑰熊、小章魚、月兔還有七仔---

回到家,

我妹他們竟然沒買午餐...自己泡麵吃了=  ="...

好吧~

自己拿著錢到樓下~

把該買的東西買了買---黄色卡紙一張~

本來想去買麵的,想說~咦?我也去買泡麵好了=ˇ=+

就來到全家,拎了一包炸醬麵到櫃檯又買了5張5塊錢的郵票~

滿足的回到家~  (感覺很久沒有悠閒的逛便利商店了)

燒了水,把包裝打開~  噢我的炸醬~

悠閒的吃我的午餐~  (天哪我剛剛超餓的~"~....)

把家事分配給弟妹,

吃完麵,就去拿掃把拖把和清潔劑,

把一樓二樓的地板通通掃了一遍拖了一遍

賀!! 完美!!

回到房間,開始裁紙,把大大的黃紙裁成一塊一塊,

拿起黑筆很認真的畫起圖,

是要給誰的呢~?  呵呵*^ˇ^*

畫了好久才完成呢~

希望你會喜歡~希望你收到會很高興~

然後就這麼快到晚上了

今天是很悠閒的完成了很多事情

昨天也到九鼎豆花應徵過了

可是希望我不會被錄取才好~

 


明天,也要好好做家事~

媽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