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悶熱的下午

外頭起風了

媽媽說:「下點雨也好。」




連續兩天大晴

所以氣象台這個王八蛋騙走了我一個玩樂計畫

就這樣騙走了

晴天娃娃怪自己太靈了






在繁亂潦草的字跡裡面我掌握了什麼...?

NothiNg。。。

那是行事曆在裝忙






我煩了



活動真多



而我一項也記不得






世界上本來就不可能只有玩樂,

我懂



但是能不能不要只有壓迫?





可不可以讓我的未來保有一些童貞的美好幻想?

我的夢想泡泡全被狠狠刺破



對一個孩子來說

一個心靈上還是個孩子的人來說

這些話語雖然中肯

卻是這樣現實,這樣殘忍。





能不能把我的優點放大來看?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鼓勵,

就像做對了事大人會給一顆糖果,

摸摸頭,說「你好棒」







不知道是不是好朋友不如預期報到,

讓我異常煩悶。






暑假要趁有動力的時候趕快去實行,

加油好嗎?






我期待你的新家,

希望很舒服,很適合四季。






接踵而至的都是開會ˋ開會ˋ開會...

娘的

一個都不想理。







聽著歌,

一股濃濃的想念凝結在右耳際,

再高的溫度都不能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