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嗨唷~!!!

現在幾點呀?

噢對~

你可以稍微瞄一下~





凌晨5點多?

嘿呀~你沒有看錯~

沒想到今早我就這麼的想早起吃蟲了~

可是我並不想吃蟲

只是想早起。





昨晚又跑去找爸爸媽媽睡,

然後爸爸又懂了一項規律:

就是當我打電話上去的時候,

他就知道是我又不敢睡了,

不是說完:「上來啦...」然後掛上電話就好,

他還得走到樓梯間打開電燈

接我這個

連走出房門都覺得可怕的死小鬼上樓。




爸爸領悟力不錯哦~!

我只叫過他下來接我兩次

他就已經無奈的了解以後都必須這麼做。

所以我說父母難當,

但是我真的很孝順。




昨天似乎是中暑,

頭痛欲裂外加想吐。




媽媽幫我刮痧,

在我正聞著百草霜涼涼的香味時,

我打開百草霜罐子想多塗一點,

赫然發現百草霜竟然有過期的跡象=口=|||?!

我看著罐底綠得很迥異的膏狀物,

當下的兩三秒我突然覺得頭沒在痛了,

而頸後的清涼感實在讓我有點毛。




一直到躺在床上20分鐘,

我的頭還是痛,胃在翻攪,

這樣我睡得著才怪...

大聲疾呼跟客廳的老爸求救,

此時約半夜12點多,

老爸還去地下室拿他車上的普拿疼給我。

感恩你ㄝ~




沒想到普拿疼吃下去還不是立刻生效喔=    ="??...










好啦~所以鏡頭拉到今天早晨的我爸媽房間裡~

此刻我醒了~

噢,

你知道有一種在假日早起的感覺,

真的舒服極了~!!

從掙開眼睛呼吸到的第一口新鮮空氣,

就是放假的空氣,

早起聽不到任何喧囂,

天還沒有完全亮,

空氣中飄浮著微微的沁涼感。




昨天考完試,

直到現在我才感覺到假日。

一個舒服早晨的開始。




於是我搬著我的棉被,

悄悄地從爸媽房間走出來,

下樓走回我房間,

拉開窗簾,打開電風扇,上個廁所。

其實我大可以躺下去睡到9點、10點,

但是難得早起,

不享受一下這美好的早晨實在太可惜~




所以呢~

我做起運動,在床上。

啥運動啊..?

就是老公公、老奶奶在公園裡最愛做的

甩手運動。

這運動真的不錯,

筋骨甩一甩感覺輕鬆極了~




或許你也該試試~




噢,

我還很乖的去倒開水來喝~

打開電腦紀錄今天這美好的早晨~




接著我把電視插上電源,

轉到公視,我想6點應該有大家說英語,

當我看到節目單我真高興,

國三以後,我就沒有看過大家說英語了~





真希望天天都能在凌晨5點自然睡到醒,

這感覺

真的是無與倫比的舒服,

不只是身體上的,

心中的悠閒

讓我覺得今天一整天一定都會很快樂。

*^ˇ^*






然後我現在要去看大家說英語了~

我想我現在很需要每天早上起來看~

撒唷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