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一封簡訊

竟成為扣分的失敗點




我承認

我很受挫






也許下次如果再想有互動

我需要更多勇氣才敢再跨出去





眼淚噗簌噗簌不爭氣的落下

我把它歸類為情緒的一種發洩方式

是為了不讓你擔心






我知道我要學的還很多

我不夠好

你說我需要磨,就會是一顆很美的鑽石

我聽在心裡了

很溫暖






請明白

我很樂觀



卻也很容易

受傷







也許我在受傷過後也可以像海參一樣

厲害





聽你的

我不會放棄







請給我一顆糖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