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麼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我也沒有睡午覺的習慣呀~

睡前也沒有看刺激的電影啊~





....是因為早上喝了一杯只加了1/4包的咖啡粉牛奶嗎?!

早上耶!~~1/4包耶!~~

天哪~原來咖啡因在我身上效果可以持續這麼久喔...




我睡前也不能喝茶~不然就睡不著,

唉呀!真討厭這樣對咖啡因非常敏感的身體...



我愛喝咖啡跟茶啦~~~我愛喝我愛喝~~~

Coffee,  Tea,  Or    mE?



我已經在床上翻了一個多小時還沒睡著....

打電話給先生,他要我不要一直想東西,就可以睡著了~

「不要想東西~~這麼簡單的事情不會嗎~」

可是...我已經十幾年睡覺前沒有不在想東西的,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在睡覺的時候不要想東西了啊~~~



怎麼會這樣啊??

然後掛了電話,我就很認真的讓自己不要想事情~!!

可是很多東西還是會一直跑出來讓我想,我就再把它們塞回去!!

不要想東西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呀...?!

就這樣,我也不知道是哪時候我就睡著了~

不過,還是花了些時間才睡著...

我的睡眠問題,以後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治療才可以。





今天先生就要回來了~耶~!!

應該不會下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