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
誰叫無名要跑那麼慢勒...
所以就跑去經營YAHOO網誌囉~!!
其實感覺還不錯啦^O^
加了可愛的時鐘和月曆進去~
看起來就是整個很可愛舒服~!!!

當然也脫不了"粉紅元素"囉~
(根本就是全部都是吧= =")
不過粉的很可愛
絕對不是單調的粉哦~!!
所以沒事去逛逛也是不錯的啦^________^*~

考完學測以後另外一中搶錢途徑就是~!!!
投稿"自由時報花編"!!!
經過長期以來閱讀花編來看..
其實那些上榜的文筆也沒有像~鄭愁予~那樣大師級的文筆那麼好啊~

最重要是言之有物啦!!
還有內容的變化姓~
其實對本小姐來說還不難嘛!!!
BUT還是要看時機的啦^___^a...

缺乏的就是沒啥生活經驗可以寫...
樂趣貧乏的高三生活呀~~~~!!!

最重要的呢~
就是我的筆名要叫什麼呢??
現在勁舞團的綽號是"神樂Q貓"..
有點白癡..ㄎㄎㄎ...

說起勁舞團~
真是個不錯的遊戲~
不過有時候會玩到很受打擊就是了=______="....

今天媽媽也下海來玩了哈哈~
媽玩得竟然比我妹當初玩得還好耶!!!
雖然說剛開始我教媽玩
教到快"起肖"了...= =a
不過媽似乎有那麼一點點點的興趣了...
(媽竟然還玩贏一個同樣是新手的男生..太神奇了!!)
(要是那個男生知道他輸給一個40來歲的老媽~應該會昏倒吧...還好我沒講...)

最近深深迷戀上台大的韋禮安耶~~!!
可惡劉老良一直罵我"花癡"~~!!
沒青春的老頭~~!!
不知道我是哪幾張白痴照被廖老鳥(=____="老鳥?!..好難聽...)
看見...
說我的照片真的很白痴..
這就是青春啊!!!你懂嗎!!!!
難道像我這種正妹還需要顧什麼形象的嗎~開玩笑~!!
(你還真敢講...行義團死亡光線˙發射射射射!!!!)
(啊蘭姐勒??..路邊裝不認識=_____="....可惡..)

昨天有去團集會哦~
重新穿上紅外套...
跟回來的畢業學姊相處也很不錯唷^___^"~

雖然說~他們是第幾屆˙叫什麼名字..大多都忘了啦(不要跟他們說...噓~)
不過認得人就好了咩~^^

還有蛋頭啊~
我之前還以為他都不理我..
結果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吧~^^SORRY嘛~!!!
以後我跟你打招呼就不要裝酷了咩~
蛋頭是很親切的人唷^^

宣方!!你下次再沒帶襯衣我就砍你!!!
還好我有下去..不然你就等著被罰吧...

很久也沒去講學長姐講評了說^O^ˊ~
雖然我把主辦寒訓的一字頭說成二字頭了...
對不起的嘛~~!!>"<
不是故意的...
對於我的糊塗我想大家都已經見怪不怪了吧= ="...

椰??
校慶的北七照片大概還沒放上來~
還有蠻多不錯的照片的^^

學測快到囉~!!
希望能夠發揮百分之兩百的條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