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竟然已經開始在用奇摩的格子了~

希望自己能經營的很好唷~

考完學測以後...

就可以開始紀錄嶄新的大學生活喽!!!

加油加油~

學測僅剩22天~

不隻到當天鴨鴨是否能順利考完試呢??

一定可以滴!!

因為這幾天婷仔都有再努力唱提要一直延續到學測當天哦!!

而且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考指考勒!!!

噗哈哈....

加油唄!!

大頭我可是熟人兼相傳"最不可思議ㄉ生物"耶!!!

地球上還有什麼難得倒我勒!!??

數學...英文...= ="

欸欸欸...幹嘛幹嘛~~!!

要有自信啊!!!

我愛學測~學測愛我~對我來說~一中女中算什麼~

我愛學測~學測愛我~對我來說~讀台大又算什麼~

沒錯!!!

就是憑著這股氣勢!!!

衝向學測&大學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