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大考了



希望大家為我們這群不知道為了什麼在努力的人加加油吧~~!!



我現在也越來越不知道我要讀哪裡了...



成績似乎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糟...



但是我都已經把靜宜大學的未來都規劃好了...



這還真是打亂了我的計劃..



顯得有點慌...





好吧~或許

一切都要等成績出來再說

RIGHT~??



好吧~加油



不知道這個網誌有沒有人會發現



沒辦法

家裡跑無名變得很慢

慢到一個極至...



最近利欲攻心啊~~!!

想買手機˙電腦...

還有想學跳舞˙及他...



哇勒~

都是非常時期了

我說...

紅小魚你的大腦給我˙收˙斂˙一˙點˙!!!!



加油啊~

學測!!必勝!!!

...

...

...

(啊你的必勝頭巾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