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我已經擺脫需要你的生活了...



原來做自己那麼自在..



想當時我真是世界上最蠢的人...



竟然把你當作生活的中心...



不過



這些都過去了..



我已經完全可以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甚至不去想到你





原來要擺脫依賴你那麼簡單..



現在就算你不接電話



我也不會打第二次了



反正我忘得快...



至於忘記的那些當時想跟你說的話



就讓它消失吧!!



反正就算勉強記著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價值...



對你來說也是...不是嗎??





我已經不是之前那個什麼都想找你那個懦弱的我了



我早已發誓這輩子我絕對不會臣服於任何人之下



我想這就是我...



我找到許多新的追求目標...



這就是擺脫你的新世界...



雖然有很多無法預料的事...



雖然也難免會擔心..



但是我已經不需要你的保護了...



現實是...



我早已變堅強...



早已習慣一個人面對



不再是當初的紅小魚了!!





你知道嗎??



總有一天我的心會成長成大鯨魚



什麼都能面對的...





讓我好好大聲的說: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