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澎餅就要回基隆了~

於是我們就去吃了一頓大餐,原燒。

原燒是日式燒烤,而且是王品集團下的經營,郭澎餅跟我保證沒問題,

於是我們就從中港路一直騎騎騎...

來到了原燒。

 

原燒的服務真的很棒!

不管是沙拉、燉物都超級好吃~(我是這麼覺得啦~

主餐更是不用說,服務生還特別介紹烤法,

我跟澎餅都是點牛肉哈燒拼盤,

燒烤最好玩的就是可以邊吃邊烤囉!

而且真的好好吃唷!

只是那個骰子牛肉不管怎麼烤就是烤不成功~

夾肉的生菜也好清脆~超級好吃~

還有甜點和飲料~

還是忍不住再說一次服務真棒!

這是很滿意的一頓大餐唷!

就算是這學期的HAPPY ENDING~

真開心~

 

晚上幫MIU MIU搬到我家住旅館~

因為他老爸要回家過年~

一路上我可是騎得戰戰兢兢的呢!

好險小MIU到我家之後也慢慢在適應中~

今天還洗澡遭了真可愛~!!

 

今天中午郭澎餅來我家和MIU MIU~

然後我們去吃了轉角那家便當~

澎餅就出發回基隆去了~

 

下午跟媽去大買家看他要布置社區的裝飾物,

哇!好多新年的東西唷!

尤其今年是兔年,好多東西都好可愛!

好想把可愛又精緻的兔年紅包和兔年賀卡全部帶回家啊啊啊~~~!!!

賀卡超精緻的~只要18元耶!

真棒真棒~今年過年氣氛很不錯~~呵呵!

 

新年快樂唷!

小MIU要乖乖地等老爸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