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了些到學校

來不及吃午餐

就進了文字學教室

馬偉成果然不會讓我簽到

=   ="



沒想到上課到一半

先生打電話給我要我五分鐘後出去教室

過了五分鐘

尿遁出了教室

竟然看到先生帶了狠腸給我吃

好感動唷=////="...



請後門的學姊讓我先放著一下

漂亮學姊很爽快的說好

耶~好開心^ˇ^

P.S.   學姊真的滿漂亮的~人又好~竟然忘了要MSN~



其實下課時怡瑩拖我過去小聲地問了我

"自殺的人,是不是你朋友?"

我點了點頭,

怡瑩又關心了幾句,但是點到為止,沒有多問什麼



我覺得很好。



回到班上,小倩一看到我就驚訝的呼了出來

我知道大概他們都知道了

也應該正討論著




我猜得沒錯。




他們都覺得很惋惜,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討論成這樣,

人都走了,多說無益。

我把悲傷藏在心裡,

掩不住的是無奈,

我不願多說什麼,

我只小聲的大概說了一下我剛聽到的情況

我也沒有跟先生多問什麼

所以我不了解細節

我也不會想了解

我該知道的自然有人會跟我說


...
有個人的態度我很不喜歡
是怎樣?
不是我們這一群的





他們討論到後來

講起之前大家還是怎麼跟子源互動的

"我們還跟他打麻將欸!"

"他之前換車還專程要我去看,還得意的.............超白痴的~"

"我還跟他一起去買網子欸~他說那個可以放東西什麼的...."

"還有啦...XXXOOXX..."

講到之前好笑的事,講到調皮的他

大家都笑了

我看著這畫面,好像他還在一樣

有些回憶好像上個月才發生一樣清晰

只是

人不在了

在一片笑聲中的我

我可以想像自己的嘴角上揚的多麼僵硬

我真的笑不太出來

因為越是回憶那些快樂的畫面,就越想哭




還好這些笑聲

在我鼻酸到就要掉淚之前停止了




騎回家的路上

我又一直想著有關子源的事

子源你這個小王八,害我騎車不專心很危險




我想,

對於他的所有情緒

到下禮拜三在一併宣洩吧

不然我的生活過得有些心不在意

會不小心忽略很多事

我到時候,想帶束花去看他

也許是白色小碎花,先生記得提醒我哦!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吃午餐

晚餐也不用吃了=   ="...

不過又好嘴饞唷~

洪大頭你到底想吃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