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了..
賺大錢~
沒錯!!

雖然不一定是大富大貴
但是至少要小康~

蛤??
你說...
金錢並不能代表一切??
我也認同這句話呀~
以往這種想法對我來說
不過是一些自私的願望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再現實不過
讓家人過好生活的方法~...

我想過了
以後~一定要讓爸媽住一間大房子
買給他們很多新衣服
還要幫老弟打扮成全世界最有型的人
幫老妹買一些搭配起來就是好看的衣服
還要帶他們四個人去剪頭髮造型(雖然老爸已經沒幾根毛可以剪了= =")
全部都要是最in 的!!!

還有足夠的錢
假日就能夠帶他們出去玩
每一個景點&好幾個國家~

為什麼我想賺錢??
沒什麼..就是想讓家人也能過過好日子...
這就是我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