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就這樣壞了好幾個禮拜….
客倌們也就別以為我的網誌荒廢啦..
我也很想趕快能寫它呀~~!!!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還好勒…有這個機會讓我上來探望探望…
不過我想不久以後它又會壞了吧= =”…
網路變得很慢…
慢到我都不能亂改版面哩…
真悲哀唷…
不過…家裡沒電腦的日子的確安靜清閒得多…

就快學測了呀~~~~!!!
剩兩個禮拜~~
我可是真的下定決心不考指考了嘿!!!
SO….
無論如何都要加油啊!!!
剩下幾個禮拜宿舍也不住了…
搬回家裡住…
果然是住家裡比較好哇!!!
這樣我唱題也自在專心多了…

我愛學測~學測愛我~對我來說~一中女中算什麼~
我愛學測~學測愛我~對我來說~讀台大~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