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努力讓自己保持在考學測的心態中...
如果有想偷懶的時候..
看看班上其他同學..啊~不行~我不能輸~~!!!
學測真的不遠了~
139天...

不過..我還真怕我如果真的一直這樣神經緊繃下去...
到學測前夕會不會變得
彈性疲乏..或是...精神崩潰??!!
噢..總之說不考指考就是不考!!!
反正志願分數落差很大..
從政大西班牙OR法語(我想應該非常之渺茫到只能純幻想..)
-----一直到靜宜西班牙~
我想這應該不會為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
只是爸要是知道我想考靜宜應該會很不諒解吧...
思想保守的老頭= ="...
到時候又用他那雙眼腱下垂而至於變成超好笑的倒三角的小眼看我...

總之加油加油加油~~~
進入讀書的FEEL了~!!!很好...
我想培養讀書的感覺(原因歸咎於我很嫩...)
SO如果不常出現也不要在那嘰哩吧啦的了...
我不像你們那樣聰明隨便讀讀都可以前進個十幾名..
你們自己也加油...

紅大頭魚~~~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