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真的是"癡人說夢"了...
這個夢..可以讓我醒來時還逼自己再睡著...
是這樣的..(進入夢境)

這是一個政府執行恐怖統治的時代
全城的人民任由政府榨取
若是有所反抗或是疑似反抗的行為
都會被羈押囚禁或是處以刑責

所有人的生活表面看起來跟一般生活沒兩樣
其實心裡卻是時時刻刻戰戰兢兢
同時我和我的家人也是生活在其恐懼的生活中
而這座城市
就像人類破壞大自然後幾近廢墟狀態
看過X戰警或是駭克任務的現實世界(非電腦虛擬的時候)嗎?
就是像那樣..我想有看電影的人應該想像的出來

一天
我和媽媽和我妹不知道是做了什麼事
要被抓..我們開始逃跑
我們根本不知道原因
但是逃跑的動作
就被政府詮釋為犯罪逃逸
下令通緝
我們開車到一個佈滿車子的停車場停了下來
我拉著媽和妹跑進一家銀行一樓躲了起來
一時閃過了警察的視線

看見警察過去了
我們小心翼翼的出了大樓
因為車子離這有一段距離
跑過去一定會再度被發現
媽著急的說:
"快..快招計程車啊~快!"
同時手不停的朝馬路上揮舞
我看見開過去的司機
每個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就像是...看過通緝單?!
我覺得事態不對勁...
我是著想告訴媽和停止她的動作
但是一輛計程車已經緩緩靠近...

我看見車內除了司機有另一個人
一個壯碩的男人,他下了車...
我推著媽和妹拔腿就跑
一群人也追了過來
政府真的發了全市通緝!!!

我們不停的跑..不停的跑..
跑向我們停在停車場的車
這時我的意識有些不清楚.身體也呈現無力的狀態
"我該怎麼辦?!..."我邊跑邊想著..我好怕自己倒下去
如果我被抓到了
那媽媽和妹一定逃不過那些人
我知道..在那個世界..我有一定的能力
我可以打的過那幾個男人
任何一個!

終於跑到車子旁
車門打不開!!!!????
那幾個人追了上來
他們竟然都是無意識的,被控制的傀儡?!
政府竟然如此...不可原諒!
當時我沒有想這麼多
但是他們已經接近,一個擒住了媽媽
我轉身奮力想將他從媽身上弄開
但是我全身無力
不行~呀~~~~~~!!!!

用力一搏!我終於將他推開
車門終於開了
媽趕緊啟動了引擎
終於..我們從張牙舞爪的人群中掙脫

這時候我醒了,原來是要準備去高中部了,但是我賴床
坐在床上鬥辜,豆了很久,咦?外面沒聲音了~想必是出門了吧!好~繼續睡吧~

我們開著車想從這個市逃到另一個市鎮去
想著或許政府的通緝還沒發布到那裡去
但是在通往那個城市的路上
全程都是朝反方向逃跑的人民
那個城市也淪陷了...
我們真的不知道該往哪去了
政府的統治魔爪延伸的好快...
路旁原本停著的一輛車駛了出來
裡面竟然是外公,大舅舅一行人~!!
好開心還遇得到親人~~!!!

路上逃跑的人有一家好心的人
她們各是一個老奶奶,一個小孩,
和一位大概20幾歲的姐姐
長得很像謝金燕..身材不錯..鄉下女孩打扮..很有氣質很溫柔
她們好心的告訴我們前方的城市去不得..
我們回頭...
那一家人帶我們到另一個鎮上去
我憑著一身力氣
替鎮民反抗到鎮上來欺侮他們的官兵
於是在地方上..算是個小有支持度的英雄吧

這時候人民發起了革命
政府也出動了大批軍隊鎮壓
因為有龐大的國庫(都是跟人民壓榨來的..不屑)
所以政府有許多進步的武器
以古時候來說算是進步的了..就像羅馬時代進入鋼鐵時代一樣
有巨大的鋼鐵做的機器人
大概十層樓高
我們人民手上的武器也只能是丟石塊.弓箭
不過我們有特種人類潛藏在人民中
能控制海水的白種男人和一個會控火強大力量的一個黑種女人..

政府的高階人員像是行政院長,外交官,總統之類的人都躲藏在背後觀戰
真是奸詐到極點...
就躲在巨型機械人的足部巨型鋼鐵箱中
面前一大片鋁葉窗
看著人民與軍隊廝殺

隔著一片海
城市這邊是所有城鎮的人民
另一邊就是政府強大的軍隊
就像古羅馬時代兩個國家要爭戰一樣分成兩大勢力

交戰過程中
剛開始我們人民比較敵不過政府
於是特種人出動了
掀起滔天巨浪試圖淹沒政府的鋼鐵部隊
鋁葉窗會淹進來
高階層的有人大喊:
"快憋氣,大水來了~~!!!"
全部的官員就在大水淹進來那一刻
趕緊憋一口氣
瞬間整個室中被大水淹沒
等水退了
才鬆一口氣
我突然也在其中,應該是去臥底的
反正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間諜
突然,
兩架飛機被兩團巨大的火球擊落!!!
又有人驚聲大叫:
"快趴下!!!"
大火就噴了進來!!

爭戰了許久許久
人民攻不贏政府,政府也鎮壓不了人民
至此休戰
但是人民算是勝利的一方
擄獲許多戰俘
回城途中,人民站成兩排
狂歡著
戰俘順著道路被領著進城
整條大陸擠得滿滿的
戰俘至少也有一兩萬人
因為在政府做臥底
我也被當成俘虜一起進城

因為先前在城內有聽說城內看管監獄的人會凌虐俘虜
所以我決定假裝俘虜一起被關進去看看究竟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是政府的人
但是仍不能做這麼不人道的事

街上有幾個人認出是我
但我想她們大概是認為我仍是光榮歸來.不知道我要假裝被關
所以她們是很開心的對我點點頭

回到城內
不知道為什麼我離開了一下
戰後通貨膨脹
尤其政府在也不會給予資助
所有物價高抬
人民生活困苦...市場蕭條...
只剩下空蕩蕩的石塊鋪地街道

媽媽帶我們去買食物
攤上的老奶奶看起來很消瘦
連肉攤子上也僅剩幾塊小塊的豬肉
他拿刀切了幾塊給我們
老實說不多
媽問多少錢
老奶奶說:"這樣七十五元..."
我一聽一掌用力的拍桌"碰!!"
說:"為什麼會這麼貴??!!"
老奶奶驚嚇之餘也只能哀傷無奈的說:
"物價漲了..我們老百姓生活困苦..也只能這樣..真的沒辦法.."
這時那個溫柔的大姐姐出現了
她說:"人民現在生活很苦..你不能怪他們..."
想想也是一時氣憤..也就算了
或許我氣的是政府...

這時我又醒了,不過,我還沒看到牢獄中的狀況,所以我再讓自己睡著...

這時候城中舉行集會
一場全城的人都會去的大型集會
城中有一個巨型圓形聚場
雖然他已經殘破不堪
不過仍然能容得下幾十萬人人民

聚場內正在狂歡
放著重金屬音樂
全部人都像著了魔一樣
又跳又唱
陷入瘋狂

有幸與火女認識
火女之前是個性情行為放蕩的女人
長得就像X戰警暴風女..跟她一樣美
也是穿著整身的皮衣.皮靴..
因為革命戰爭期間
她把心思放在要幫人民出戰上
所以收斂了許多
但是在這種混亂瘋狂的環境下
她潛在的個性又浮現了出來

她拿來麥克風爬上高大的破爛的布幕後方
從布幕中間爬到前面
全場更加地瘋狂...
她高聲喊到:
"誰要出價??!!我跟他走~~~~!!!!"
真是放蕩不羈!!她在幹嘛??要出賣自己嗎??玩過頭了吧??
舞台上有一個被繩子團團綑綁的男人
他長得就像哈利波特電影中看管阿茲卡班假眼珠子會詭異的一直轉動的那個人
跟他一樣凶狠!!
他大喊:"四千!!!!"
(在通貨膨脹困苦時代算是高價)
全場震驚瘋狂
火女一聽
從高空順著鐵梯緩緩爬下來
還抓著梯子晃來晃去
就像跳鋼管
高喊到:
"四千~?還有沒有人要出價呀??"
競標咧...
台下不知道哪傳來的聲音:"四千五!!!"
嘩~~~又是一陣喧然~~~~
火女視線嫵媚的朝台下掃了一圈
抓著梯子下腰做了一個大迴轉!!
緊接著用腳勾住梯子轉身突然倒掛金夠
倒吊在梯子上
"誰~還~要~出價啊~~~!!!!????"
全場..不用形容了
那個被捆的男人
低頭思慮了一陣子
表情真就像電影中的那個人一樣
抬起頭他大喊:
"我出...六千!!!!!"
火女小聲的看著那個男人,邪笑著說..
"很好..."

........
............
...................
...........................
醒了...
看時鐘....
......
十一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