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大腦就裝進了很多東西...
我想..
瀏覽DM大概是我生活中最愜意的事...
手機..大買家..生活週報..
還有大學科系列表= ="..

因為決定學測就一定要上大學..
所以呢?預備了一個很低的門檻...
我打算進靜宜的西班牙語系..

為什麼一定要學測上咧??
因為我想早點去打工..
真不知道爸爸那高收入的錢都花哪去了
落得我們家根本就是家徒四壁.衣衫襤褸..
唉..
那我未來的機車夢..
當初說的好聽..
就算滿十八那一天還不能有機車..
等到大學就有..
我看靠老爸還不如靠自己..
連相機都是和妹妹用壓歲錢合資買的..

想到..說不定大學..尤其是私立大學..
大概每天都上演服裝秀..
我那麼愛面子..一定到時候又會產生"不爽輸人"的強烈念頭..
成天緊盯著服飾店看..
不過,
這些私欲可不能像媽媽要錢啊~
堅持!!!
那就自己賺吧~
當然我並不會變敗家女啦~
兩三個月買一次吧~
更何況連公立高中都要辦學貸了..
私立大學一定又得去貸..
辦學貸的手續簡單到我自己都可以辦了..
但是還貸款大概一半要靠自己
高中畢業一年後開始還..
所以我也得半工半讀吧~!!
那還不如學測考完就上
大家都在準備指考~沒人跟我搶工作的時候就趕快去打工~
椰~心機好像有點重..
不過我要用的比別人多呀~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咩~

媽媽說她要轉行變賣衣服的..
嗯嗯~這樣也好~
不然原本在賣炸物~一直吸油煙對健康太不好了...
真不知道老爸到底在幹嘛..
收入比別人高
為什麼我們家的生活卻過得比別人差??
還不把家裡經濟給媽管..
唉..大男人主義...一敗塗地...
如果我長大..決不嫁給像我老爸這種人...
等於葬送自己~~!!!
感覺我們家很衰..
希望老爸趕快轉變才好..

說回老媽賣衣服..那可是要早上五點多就得出發..
哇..真累...
不過如果我沒事的話假日可以去幫忙顧店..
我想依我那麼會跟人喇賽的能力..
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不過..一切都得等學測上了學校..
加油啊~紅小魚仔~
學測一定要上啊~不然考指考一定死無全屍的...
連地理都要用到數學真是瘋了..

"靜宜西班牙"~可以的!!
雖然不是很好的學校..但是科系都是一樣的呀~
如果我能喜歡上西班牙語~認真的讀
並不會學得比公立差啊~
我相信語言是一種好玩的東西~
不過面試會問說:
妳為什麼喜歡西班牙文??
ㄝ..那我該怎麼回答咧??
我對西班牙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啊~~~
鬥牛,中南美殖民地,位於地中海(呀~這應該是地理的事吧~~~~)...
好吧~到時再去查資料K一K好了..

學˙測˙加˙油~~!!!
通常請別人祈禱都沒用~所以還是自己祈求吧~~!!!

啊對了...我好想換手機..
但是現在既然連班費都繳不出來..
只能再等一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