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倒數日子..
破百了啊~~!!!
突然就很想叫時間不要再繼續走了...
不要過萬聖節!不要過生日!不要過聖誕節~~~!!!!
唉...

雖然阿姨媽媽是一直在鼓勵我啦...
加上飯糰阿長的鼓浪衝擊..
只是不知道為啥..這些好聽的話~
我就是一點也吸收不進去啊啊啊~~~!!!

信心~信心~你在哪裡呀~~!!!
"嘿嘿~找不到找不到~!!!"

沒辦法..不是我不去找它的哦~!!

在圖書館一個人待了一個下午的四個小時...
真是越來越鬱悶啊~~
前途~前途~你在哪裡啊~~!!!
"嘿嘿~很渺茫很渺茫~!!!"
=口="....

不過~是真的有在衝的感覺了呀~
真的有乖乖照著大正資訊上密集的進度在走了哦~
總算是比之前有踏實感多了呀~~!!
至少~晚自習時間就在不斷做題目中充實的過去了呀~
不過...
天哪~問題可真多~滿江紅啊~!!!!
這就是一˙二年級混太兇的報應嗎??!!

這時候真的會誠心的告誡一年級學弟妹...
真的要好好把握一二年級~好好讀書啊啊啊啊啊啊~~~~~!!!!
.....
想當年學長姐也是這樣跟我們說的..
為什麼我那時候沒有好好聽進去啊~~~!!!Q口Q"~~!

好吧~算了~過去就過去了~
我現在應該想要怎麼追回那些進度~
最難救的應該是英文單字吧...天啊~
怎麼背就是背不起來呀呀呀~~~!!!

其他的...歷史老師說..
就算之前功課在怎麼好的人
總會忘記一些些吧~
所以等於是大家一起重新開始...
不過之前混的人就要花比較多時間去重學..
而那些人只要花點時間去重拾記憶就可以...

真的是這樣嗎??
雖然我還是沒啥辦法接受這說法...

對自己說加油說到有點累了...
可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別的..
只能一直說:
紅小魚!加油!紅小魚~~~一定要加油啊~~~!!
講完..
好像也..唉..

總之我已經有在努力了吼..
只是要追的東西太多了..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玩社團玩那麼瘋了...
雖然因為社團我也學到不少~
感覺以後很多地方用得到...

(愣...)
真想把自己的大腦拿出來徹底洗乾淨一番..
把一些有的沒的洗掉..
淨是硬衝著一股意念狂讀書就好了...
真的是很容易分心的一隻呆魚啊~~~!!!

不過現在上數學課感覺還不錯~
黃文彬老師總是用深入易出的方法教學~
真是個好老師啊~對我這種數學白癡來說~
不過班上其他數學好的人不少都是自己在台下算自己的...
嗯..至於我..
還是專心聽課好了~

下禮拜開始各科老師有得忙了~
因為紅大頭魚要開始實施有難就問的策略了!!!
不過相對的下課時間就要衝去各科辦公室
還要跟同學搶老師..
真忙啊=O="~~
好麻煩的生活啊~~~
沒辦法..誰叫之前那麼混...
個人造業個人擔..
嗯嗯~好吧~就這樣~

還好網誌打一打總算是心請好一點了啊~
不然像剛剛再繼續意志消沉下去..
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希望也會被我吹跑了咧~
喔~
剛剛飯糰阿長好像被我搞到整個快飆起來的感覺..
真的是阿長歹做啊~
遇到我這種阿妹吼..我只能這樣說...

還有阿姨媽媽~我會加油的啦~
不過不管我讀到哪所大學~你都不可以失望哦!!
這樣我才敢肯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啦~!!
啊至於台清交成吼~就不要期望太大了啦~
台大..根本不可能..
清交成...幾乎沒文組的科系= ="..
政大..不敢奢望..

天哪~為啥我總覺得..
阿姨媽媽根本就是比我家老爸老媽還關心我的出路啊= ="
=ˇ="~
老爸啊..唉..他只在意要讀可以讓他別丟臉的&學費低的學校吧..
他好像希望我去讀財經然後就可以接他的位子..
算了吧...我才不要...
老媽啊..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應該我選什麼學校他都沒意見吧
不要選到偏遠地區去就好..
還有也不要選到工業區去..空氣不好...
不過應該也會很在意學費吧..
老媽好像已經打算讓我自己去打工了= ="...

不過..我記得有個老師還是一個教授說的..
大學時去接很多打工雖然可以多賺一點錢
貼補生活費
但是在你狂打工的這段時間..
還不如在課業上多專精一點..
現在一個小時頂多70.80塊打工費..
但是要是你學業有成
抑或在學校社團學到很多東西和建立的人際關係
以後出社會幫助更大..賺更多錢!!
所以最好不要花那個時間在打工上...
當然家境貧困的人就不論了..

你說這是不是很有理啊??
我覺得有理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