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換換愛的結局重播(因為他禮拜日的都播到太晚~)
還好~我沒有離開電視...
最後一集好多畫面讓我差點噴淚~::>"<::...

真的好感人喔...
很多人~會拿"換換愛"跟"惡魔在身邊"做比較...
像賓賓~就比較喜歡"惡"劇~

或許我對"惡"劇並不是很熟悉~
但是某個人說過它裡面的台詞:
"就算我離開了...妳也要當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記得..這句話..這個畫面...
現在~我很認真的在用快樂去詮釋我的生活~
一點點小小的挫敗~都不能奪走我快樂的權利~
也許...這樣可以讓我自己解釋成堅強吧~
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我知道..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所有的犧牲..在生死面前...就都不算什麼了~"這是堅強的妍書講的

也許換換愛在大人眼中
只是小孩子滿足少女ˋ少男情懷的偶像劇~
但是我卻發現~裡面有好多至理名言~
深深嵌入心坎裡~
這些話~對現在的我來說~
真的好貼切~!

至於那些兌換券..
兌換的..都是值得收藏在心中的事情~
兌換友情ˋ愛情ˋ或是溫暖的手~
我一開始就覺得~那是很有意義的動作~兌換!
它第一次打破了這個詞在我心裡從來只是用來交換利益的形象~

看到最後~
我很高興我看完了它~
為它最後歡喜收場的結局感到開心!
(雖然我早就預料到會是完美結局)

換換愛~真的很棒^ˇ^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