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都是FB)

也因為我的小紅電腦還在生病~現在藉由老爸的筆電趕快來打文~

總會過了一個禮拜,心裡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一回頭一個月來的奮戰,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這段期間有好多的感謝要說~

感謝前輩們和壯婦部叔叔阿姨~無時無刻的鼓勵和幫忙~

感謝正祥完成了地區史PPT~我們真的勝利了~

感謝阡凰帶領著大合唱同學一起奮戰~也感謝同學四場的幫忙~

感謝姊姊們滿滿的關心和鼓勵以及全力的幫忙~

感謝媽媽跟我一起講我家廣布史和一路的題目支持~

感謝同事志遠在我忙著活動期間幫我分擔許多CASE和精神喊話鼓勵~

感謝郭澎餅的包容讓我忙活動和陪伴照顧~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也因為有你們~我才有辦法挑戰過種種難關得到勝利~

相信每一個人都會福運滿滿~所願滿足~

接下來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一起奮戰吧!

(奇怪我明明想要打很長的,卻一時間吐不出來)

這次總會挑戰很大,收獲也很多很多多到滿出來~

不但看見大家奮戰的姿態,還有許多體驗讓我印象深刻感動在心~

總會後我更勤於唱題~誓願不管在各方面都一定要獲得全勝~

感謝、感謝再感謝~我一定要成為讓大家放心的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