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也就是十二月31日,我竟然還要上班~~!!

沒錯!!就是要上班~本來很想請假,但是想想我的請假理由應該都很爛

"我要跨年!"(想被火吧)

"我要回家!"(你台中人回個頭)

"我要週休!"(要不要天天休啊?~(笑))

好吧的確~我的理由爛斃了~

這也就是我無論如何睜著眼睛閉著眼睛都要去上班。

恰巧這一天早晨的天氣棒極了~是個微雨的濕冷天氣~

這不就是睡懶覺的最佳環境嘛!!!!!!

但是我必須爬離被窩~裹上一層又一層的外衣~套上重得要命的安全帽

在這個大家都在甜蜜被窩中的"好天氣"中往公司前進

真不知此刻心中的賭~氣程度有多高,我只知道大概一整天都會很怨嘆

就這樣晃到逢甲,連老媽今天都不用上班ㄟ!!!她說勞基法規定員工一個月只能加班兩個禮拜六

真好~要是真能實現就好了~偏偏我是伸手領人家發薪的那一個

不過~這一天也是很多人要上班啦!不光我一個人怨嘆

 

想著想著我就去買早餐

點完餐後,翻著包包準備等等結帳

意外發現我的皮包裡面竟然一張鈔票也沒啊=口=!!!!!只有十幾塊錢吧

老老老....老闆!!不好意思那個餐不用了~我沒帶錢....|||

"啊!!沒關係啦!!下次給就好了"

就這樣我帶著虧欠(?)的愛心早餐~又騎上噗噗出發了

想想在這年的最後一天~還能遇到這麼令人感動的事~也許是想轉換我此刻的心境吧(一切都只是也許~不過萬分感謝)

 

到了公司~發現這一天我還是如常乖巧地早到了

乖巧??!!!這個時候我披著乖巧的外皮,實際上根本堵得要屎

打了卡,坐在位子上吃起早餐來,希望這九個小時可以悠閒且快速的結束

(想也知道不可能,尤其當這一個工作日在無待辦事項的狀態下更顯得多餘時,,,)

我他媽媽做的早餐真好吃,我坐在這裡幹嘛?!

還好有些圖要去背~不過幾張圖是可以去幾個小時?

今天我的臉色應該不會很好我想

而且因為嘴角的皰疹結痂了,只要一張嘴就會有撕裂傷的痛楚在

所以大概一整天都會盡量閉著嘴連笑都不想笑

(然後發現我的嘴角為了自己喬一個舒適的位子,它選擇稍往下垂一點)

 

中午和志遠出去買吃的(暫離那淒涼的辦公室)

真不巧讓我雷到了(列黑名單)

吃得嘴角不斷撕裂那小碗燴飯吃了一個小時(邊吃邊流淚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下午兩點志遠請假回南部(噗擦啊(衝向門絆到仆街聲)!!!!!Q口Qˊ(極力伸手向前手指亂抓)

(凹屋~~~~~~~~我可以也跟著離開嗎!!!!???)

接下志遠交代的一些任務,我緩緩做著

偏偏今天手氣很順,事情一下就做完了(平常怎麼沒有這樣啊!!!???)

 

下午......真的好漫長啊~~~~~

接近四點時老闆娘的妹妹帶著小兒子來店裡找她~似乎是去接老闆娘兒子後要一起回家吧

眼前盡是姨姪的溫馨畫面

顯得我好淒涼啊~~~~(不知何來一陣冷風帶葉刮過~咻~~~)

後來老闆娘他們出去了

我打開emome開始發簡訊給志遠、姊妹和家人們

然後打電話給澎餅

抬頭,啊....還有一個小時啊....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