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先生的隱形眼鏡卡在眼睛裡,

我在兩點的時候沉沉入睡,

結果半夜一直接到先生的求救電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怎麼幫你啊~?

 

然後凌晨五點再來一通,天哪還沒弄下來?!

超怕先生眼睛會被刮傷....

他說他已經弄了三個小時還弄不下來,撐不住想睡了。

我大叫「絕對不可以睡啊~~~~~」

好險最後七點多時終於弄出來了=口=".....

當時的氣溫真是有夠冷,很想窩在被窩睡到自然醒,

但是,

早已預約好的貝里尼是一定要去的啊!不然就可惜了~

 

於是我在10點半的時候起床,

當我到達逢甲已經12點半了=口=!!!

根本用衝刺的去綠園道,

最後雖然等了一陣子,但還是有進去~

坐在很舒適的三合沙發椅上~

和江雪夫婦一起點聖誕合餐!

 

還好我們沒有各點一份雙人套餐而是合吃XD

不然以它的價錢和表現相比,我們應該會很悶。

 

不過PIZZA真的好吃~~唷呼!

然後先生很喜歡他的熱咖啡~

江江跟我一樣不喜歡吃菇耶嘿~

雪雪真的很可愛!( 羞~

 

吃完我們就去逛大創館,

不過只買了先生的指甲剪和棉花棒。

 

有點疲累地回到逢甲,

吃完晚餐,就去找先生要的深層潔淨洗髮乳,

跑遍寶雅、屈臣氏,終於在一家專賣頭髮用品的店裡買到,

當先生很阿莎力地說「那就這罐!」

讓我很震驚.........

不過洗得開心就好。

 

為何我現在看到香香的沐浴乳都有想買的衝動...?

大概因為天氣冷,就想在洗澡時好好犒賞自己吧~

 

為什麼畫者就是不在我電腦裡生根呢,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