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今天喔..??
感覺沒啥不一樣..
收到了一些糖果..剩下全是空虛..
有些人在狂歡..有些人在甜蜜..
而我..在家..什麼也沒做的望著螢幕..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這樣過了..
明天又得開始忙碌..
或許只有今天是這樣..
因為今天有個人讓我什麼也不想做了...
事情過了好幾個月..
他卻依然是那樣..冷漠對著我..
其實有時候..覺得他冷淡得像惡魔..
或許..對他來說..我也是個曾經傷了他的心的惡魔..
但是有時候..卻又會收到一兩句關心..
到底他對於我的心情是怎樣的..根本抓不住..
也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了...
說他人好..我知道..
但我感受不到..
只覺得..一次又一次的被刺傷..
也許我也是一直的在傷害他...
這種報不完的恩怨...
都是2005年6月4號那天害的..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這樣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