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說法真的很中肯,

治療情傷最好的方法就是找新歡。

 

在TOBY離開沒多久,

我曾那麼那麼那麼想要新領養一隻狗兒,

為了陪伴自己,為了填補TOBY不在家的空缺,為了能夠拯救這世界上另一個生命,

為了這些理由。

 

但是終究老媽說,不好。

因為現在養了,就算能夠照顧好,十年後我還是要嫁人,那狗兒呢?是否能夠適應新環境?

 

所以我忍下了,

到現在,似乎... 養狗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雖然心裡總有一塊空空的,

還是會常常望向TOBY生前用的碗,然後有一絲情緒從心頭劃過。

坐在客廳,仍習慣地覺得會有溫暖的觸感在小腿邊,

睡覺時還是覺得在牆的另一邊客廳裡,有個熟悉的身影。

 

現在陳奕迅唱到十年了呢!

十年,我還會記得2011年的黑色星期五,

我親手送你上車的日子,

望著不會再回來的你遠去。

 

其實我還是非常想養狗,

唯有在最衝動的時候想起你,再將對你的想念壓抑住,

然後假裝什麼都不想。

 

一生中也不曾生過病,不讓我們擔心,謝謝你,TOBY。

唉,看著別人的寶貝,總不禁從心底升起一股傷感,

原諒我吧!我真的無法一時拋下十三年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