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四書以後, 

哈哈! 
似乎有點慘~
 

因為背的不是忘記就是搞混。





 今天烈日高照, 
中午跟恰恰去幫大家和自己買午餐, 



天哪! 
整個就是熱到我無法在陽光下多待一秒鐘!
 皮膚都快燒起來的感覺! 




偏偏我這個粗線條平常就沒有擦防曬的習慣~ 
噢= =" 
希望別變黑比較好...


 最後還是用跑的回去, 



怡瑩做了全身裝備,
 口罩、陽傘、長袖外套、長髮遮住脖子、褲襪。 
天哪! 看得我都熱了=口=" ...










蛤!好煩噢!

為啥我家一直斷網路?

機車耶!

害我的文章都不見!





不要讓我殺到他們公司去抓老闆的頭去撞馬桶哦!

= )3=+






老爸說他因為這樣明星三缺一損失了1500點= ="...

還以為是我用斷的~

又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